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尿检结果无异常 但依旧有可能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尿检结果无异常但依旧有可能入狱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尿检结果已经出来,结果并无异常,而且本人始终否认吸毒,因此警方可能不会就吸毒立案,但是因为藏毒,以及之前在吸毒器具上验出酒井法子的DNA,她还是有可能被判入狱。

  因持有兴奋剂嫌疑被捕的酒井法子在警方审讯下依旧没有承认自己吸毒,只是承认藏毒这一罪行,而且尿检结果也很正常,对于酒井法子是否会因为吸毒罪名被立案的可能性,著名刑法教授板仓宏说:“她已经反省了,尿检没有异常反应,应该不会再被逮捕了。”

  另外,板仓宏分析说:“持有毒品按法律规定要处以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为她是初犯,又向警方自首了,而且藏毒的剂量又非常少,因此大概会判处一年半到两年的有期徒刑,而且还有缓刑余地,如果这次她逃亡时间在长一点,肯定会直接判刑。”

  不过板仓宏教授也表示酒井法子还有被直接判刑入狱的可能,虽然她在尿检中没有出现问题,没有物证,但是毕竟家中查出的吸毒器具有她的DNA,而且根据调查的进展,再加上丈夫的供词,她还是有可能直接入狱的。(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