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承认已吸毒1年 丈夫教唆染毒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12  信息时报
酒井法子承认已吸毒1年丈夫教唆染毒瘾

酒井法子近年渐渐消瘦,她表示自己是看到新闻后才知道自己被通缉,最后决定自首

酒井法子承认已吸毒1年丈夫教唆染毒瘾

酒井法子的最新电影目前也撤销上映

酒井法子承认已吸毒1年丈夫教唆染毒瘾

在日本的家电大卖场,所有的电视都在播报酒井法子被捕的新闻

酒井法子承认已吸毒1年丈夫教唆染毒瘾

酒井的经纪公司社长为误导大家而致歉

  信息时报讯  昨日日本警方透露,因涉毒自首的酒井法子已承认吸毒,并向警方坦白,从去年夏天开始,她在丈夫高相佑一教唆下,开始吸毒。而高相也承认这一说法。这意味着酒井法子已经有一年的“毒龄”。不过,在酒井法子失踪6天后,警方进行尿检,并无阳性反应。

  因丈夫引诱开始吸毒

  酒井法子在自首后,之前一直不肯承认吸毒,只承认藏毒。高相佑一此前曾供述,是自己教唆妻子一起吸毒,这个说法与酒井法子“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尝试毒品”的供词恰巧吻合。据日本警方透露,酒井法子显得很配合,表现出深刻反省的态度。目前,酒井法子已被送到东京湾岸警署的女性拘留所中。据悉,警方将在今天递交建议起诉书。

  尿检正常但仍承认吸毒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都警视厅组织对策5科科长玉村道雄昨日向媒体宣布,“8月3日上午11:41,警方在南青山酒井法子的家中查出了放在锡纸包里的0.008克兴奋剂,这就是逮捕她的原因。后来她做供词时说:‘我不记得自己房里有兴奋剂,但如果有的话,那说是我的也没问题。’”

  随后警方对酒井法子进行尿检,结果正常,但据日本律师小森荣指出,吸食安非他命两天后,约有8~9成会随尿液排出,1周~10天后,验尿便几乎无反应,酒井法子失踪了几天,验不出也属正常,不过按照惯例,疑犯在被捕入狱后需要全裸接受警方检查,起居、用餐以及入浴等也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酒井法子可能也不会例外。

  此外,酒井法子怕给身边人带来麻烦,一直不肯透露自己失踪期间的行踪,不过据称她除了在东京,确实也去过山梨县,此前警方就是发现她的手机信号曾出现在当地,还发出寻人启事。洋洋

  面临经纪公司解约

  酒井法子可能不用坐牢

  在酒井法子自首后,她的广告、拍摄的影视作品等纷纷打退堂鼓,据称很可能面临1亿日元的赔偿。

  近年以拍广告为主要收入的酒井法子,现在首当其冲的就是和商家的合约纠纷。丰田汽车自2007年起便邀请酒井拍摄广告,现在表示考虑解约。而在1997年开始已邀请酒井代言头痛药的Arax制药公司,8月7日起已删除公司官方网页上的酒井广告。而法子自创品牌“PPrikorino”的150款衣饰,已在日本店家下架。而原本定于下月推出精选CD,现在也宣布停售。而最近她为日本最高法院拍摄的电影《审理》,也宣布将中止放映计划,并将主页上的相关宣传画面撤下。

  酒井很可能成为Sunmusic创立41年第一个犯罪并被解雇的艺人。Sunmusic的社长昨日再度出席记者会向粉丝们致歉,并悲伤地表示,自己和酒井有23年的交情,但是她什么也没对自己说,但他也透露,酒井法子在今年春天,曾因和丈夫吵架而带着孩子住到酒店,最后他表示,如果酒井法子被起诉判刑,事务所只能解雇她。不过,还是有不少酒井法子的粉丝支持她,现在酒井法子所滞留的东京湾岸警署接到不少电话,电话的内容除了询问案件的进展,还有人提出愿意帮她受罚。而日本法学专家分析,这次酒井法子是初犯,按照过去曾有过的例子,一般是判刑1年半,缓期3年执行,基本不会判马上执行,应该不会坐牢。

  吸毒案件牵连出“假面良母”内幕

  酒井法子堪称日本清纯派偶像代表,不但开设个人品牌商店,在东南亚都拥有很高人气,婚后也一直维持贤妻良母形象。随着案情发展,她的清纯形象渐渐破灭,被日本网友接二连三被揭发出过去泡夜店、有新欢等丑闻,被踩“假面良母”,也让粉丝们大受打击。

  其实她很爱上夜店?

  据称酒井原本不吸烟,但自从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拍拖后即慢慢转变,开始学吸烟。她与高相佑一结婚后,以为可以做幸福少奶奶,将收入投资在丈夫的生意上,岂料其夫经营的滑浪用品店生意失利,7年前夫妻关系转差,一度打算离婚,酒井亦性格大变,常到涩谷、六本木一带的夜店跳舞。有网友还表示曾看到她和丈夫一起到夜店“摇头”,情绪甚High,甚至脱衣狂舞,与昔日的清纯形象判若两人。

  夫妻俩各有新欢?

  酒井法子在失踪的这几天里,原来她的孩子是寄放在朋友家,但是据日本媒体报道,传这名友人是酒井丈夫的情妇。该女子本来是酒井的朋友,后和高相发生婚外情。而酒井法子明知这种关系,还给了这名女子50万日元作为儿子的生活费,让她照顾自己的独子,让人疑惑这段三角关系。有日本媒体称,因为高相为酒井提供毒品,所以酒井才容忍第三者。而酒井据称也和外号叫“社长”的一间夜店老板关系密切,“社长”更于本月3日在涉谷站驾车载她离去,逃脱警方视线。

  一反常态暴瘦兼常迟到

  有酒井法子身边的朋友表示,法子近期情绪异常高涨,估计是受兴奋剂影响,她在上月拍摄DVD广告时,也被发现暴瘦,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留言谈论,而一向守时的她,也常在工作时迟到,确实反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