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捕事务所损失巨大 违约金或达7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0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捕事务所损失巨大违约金或达730万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违法吸毒并持有毒品,酒井法子于8月8日投案自首后被逮捕。日前,酒井法子所在的事务所表示,因为酒井法子东窗事发,恐怕会给他们带来上亿元的损失。

  因为酒井法子被捕,她所拍摄的广告已经停止播出,连带着也会有数额巨大的违约金。而同一天,酒井法子所属的唱片公司也表示,将停止所有与酒井法子有关的商品的出货和销售。而且因为此次事件的恶劣影响,事务所的形象和名誉将大步下滑,他们为此事所付出的代价将是昂贵不可估计的。

  据悉,因为酒井法子的被捕,光是广告的违约金,估计就有一亿日元(约合730万人民币)以上。根据熟知广告界行情的人士透露,到酒井法子这个级别的明星出演广告,每一支大概都要到3、4千万日元左右(约合250-300万人民币)。若是中途停播,根据其原因不同,将要支付的违约金金额也不同。常见的一共三种:1)成倍归还演出费;2)归还同等金额的演出费;3)归还部分演出费。而酒井法子此次不但是因为涉嫌药物而被捕,且有出逃前科,可谓影响严重,相信至少会要求全额返还演出费,还极有可能被要求加倍偿还。因此,两支广告总计八千万日元,估计其违约金也一定不会低于这个数额。

  而且,因为这次恶性事件的影响,酒井法子所属的事务所形象想必会大打折扣。自己属下的艺人不但服用兴奋剂,而且还出现了无法和她取得联系的情况,他们管理艺人的能力不免令人质疑。想必今后该事务所下属艺人签订广告合同时,必定会遭到演出费减半、增加附带条件等苛刻条件的刁难。

  目前这一切还没有结束,案件了结前想必还会余波不断,在事件落幕前,究竟受害金额会有多大,现在还仍是个未知数。(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