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酒吧狂欢短片曝光 一天点击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05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酒吧狂欢短片曝光一天点击30万(图)
视频中的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从清纯玉女变成落跑的绝望主妇,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捕后,网络出现一段影片,发布者声称是酒井法子在舞厅内扮演DJ的狂欢情况。有消息指出,早在10年前,她已经多次出入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聚众吸毒酒吧,是VIP房内的常客。

  “今日新闻”消息,2000年,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吸毒后在酒吧大跳热舞;2004年,在岐阜县一家就把,她再一次被人发现醉酒狂欢。更夸张的是,演艺圈还盛传,酒井法子曾经在六本木一家酒吧放浪形骸,甚至脱衣跳舞。

  该段短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不明,片中一开始可见应该是酒井的女子坐在DJ位置上,在昏暗的灯光中,随着强劲的拍子使劲摇头,舞池上的人们都在热舞。中段可以清晰见到她正在混音,神情非常投入。

  日语新闻网站Searchina表示,短片中的酒井法子似乎处于忘我的状态,又指有关片段在出现的短短一天内,就已经有30万人次点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