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滨崎步和常盘贵子出道前都曾牺牲色相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12  新浪娱乐
曝滨崎步和常盘贵子出道前都曾牺牲色相演出

安惠(资料图)

曝滨崎步和常盘贵子出道前都曾牺牲色相演出

常盘(资料图)

曝滨崎步和常盘贵子出道前都曾牺牲色相演出

中山美穗(资料图)

曝滨崎步和常盘贵子出道前都曾牺牲色相演出

滨崎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艺人要想成为当红艺人,许多是要从牺牲色相拍性感写真等累积人气赚取眼球的。现在的天后级人物滨崎步仲间由纪惠常盘贵子等人无一例外。

  常盘贵子近年来在电影界颇有建树,还参演了今年NHK年间大河剧《天地人》,但也曾在1993年播出的连续剧《恶魔的kiss》中牺牲色相露出美乳。此外传言说:“常盘贵子还主持过叫做殿下的荷尔蒙的深夜节目,内容是围绕AV女优的,节目最后一回常盘贵子忍不住发表感想‘再也不会参与这种节目了’。”

  松本明子在参演《All night 富士》的时候,还是新人的她被主持人捉弄说了很多不能播出来的禁语。此后两年她的星途因此大受影响。

  滨崎步15岁以前曾以“滨崎久留美”为名出道,还做过不露脸的B级偶像甚至V级电影中极其禁断的画面。此外,更曾经当过泳衣女郎,在2小时电视剧里扮演尸体等等。

  长期荣登最想她当新娘的安惠,2000年推出了第一本写真集,用拳击手套遮掩胸部,更有许多大胆的画面出现。写真集的宣传用语“无胸罩宣言”。据悉写真集中也的确就像宣传语那样不戴胸罩的各种画面迭出。

  如今贵为日剧天后的仲间由纪惠同样有着辛酸的过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