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家中搜出42个吸毒器 丈夫称向外国人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8:41  新浪娱乐
酒井家中搜出42个吸毒器丈夫称向外国人购毒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警方称,因涉毒被捕的高相祐一供述,称自己所持有的毒品是从外国人手中买来的。而警方从酒井住宅中搜索,找到了42个吸毒器。

  据日本警方称,酒井法子承认曾与丈夫一起吸毒,因此很有可能是高相给了酒井毒品。警方正在对两人所持毒品的来源进行调查。

  警视厅称,酒井法子承认自去年夏天被丈夫教唆吸毒后曾多次吸食毒品。在对酒井的住宅进行搜索时警方查获了42个用于吸毒的吸管。

  另悉,酒井法子于10日被送交东京地方检察厅,而且检察厅已决定拘留酒井法子10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