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与情妇关系融洽 二女侍一夫长达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玉女”吸毒已经够震撼了,更让人惊讶的是酒井法子在失踪前将儿子托付给一位女性朋友,而这位女性朋友正是丈夫高相的情妇。据悉,酒井法子与该女性朋友二女共侍一夫,相处融洽,三人加上酒井的儿子更曾一度住在同一屋檐下。

  据悉,酒井法子与儿子住在东京南青山的公寓中,而高相则一个人住在千叶县,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酒井失踪前将儿子托付给一位女性朋友,而这位女性朋友正是高相的情人。知情人称,这位女性朋友原为酒井的朋友,婚后酒井将其介绍给丈夫高相,这之后她便成为了高相的情人。酒井和高相曾在七年前分居,后来又重新在一起生活,而且是和这位女性朋友还有儿子四个人一起生活。有传高相一家与友人外出旅行滑浪时,情妇也有随行,高相甚至公然到情妇的房间过夜。酒井和高相之间令人不可思议的夫妻关系让人惊讶。

  将儿子托付给朋友后,酒井法子曾给这位朋友邮寄了约50万日元左右的现金和亲笔书写的信件,但目前信件的内容还无人知晓。

  北野武怒斥高相佑一很恶心

  向来以“毒舌”挂帅的日本著名男星北野武,早前在录制日本TBS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时,对于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指证法子吸食兴奋剂的行为感到不解。他直斥说:“以下言论可能有点不负责任,但我觉得身为丈夫,就算说谎都应该保护老婆,例如说妻子没有吸毒。虽然谎言最后都会被拆穿,但现在他作为一个男人真的很恶心。接受警员问话之际叫艺人身份的老婆前来,是否想着可以方便逃脱。”

  【相关反应】

  饭碗不保

  社长道歉扬言“炒鱿”

  酒井法子涉毒让她所属的经纪公司SunMusic的社长相泽正久顶着巨大的压力,连日睡眠不足导致其高血压发作,早前更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前天,相泽正久一脸憔悴地召开记者会,表示不知道酒井法子曾持有毒品,并且不排除和法子解约的可能性。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有可能成为SunMusic 创立41年来第一个犯罪并被解雇的艺人。

  相泽正久在记者会上首先向大家鞠躬致歉,他更特别向中国的FANS致歉。“想对中国内地、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粉丝们致歉,引起这么大的骚乱我们深表歉意。在1998年、2000年的演唱会时,以及中日友好年时的会场上,有很多中国的歌迷粉丝们来为酒井加油。在中国举行演唱会时我也去过,了解那些粉丝们的热情,所以这次事件对粉丝们的打击,我们不知如何道歉才好。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事态如何发展,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因此,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有传经纪公司职员曾包庇法子逃走,相泽正久表示不了解法子失踪期间的行踪,自从她失踪以后再也没有和公司联络。另外,对于一名怀疑是法子弟弟的名叫“酒井健”的男子在上月因违反《使用兴奋剂》而被捕的消息,经纪公司表示一直称自己是独生女的法子可能太早入行,所以她根本不知道有同父异母的弟弟。

  巨额赔款

  广告违约赔偿金近亿日元

  在酒井法子承认吸毒被捕后,丰田公司当即宣布与其解除刚刚于6月续签的合约,另一家药品公司估计不日将发表解除酒井广告代言的消息。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随着酒井到警视厅自首,所属事物所SunMusic不仅要面对巨大的社会舆论批评的声音,而且面临着两个广告代言加在一起的巨额违约赔偿金,将达到近1亿日元的金额。

  除了广告代言被终止外,酒井的新唱片也夭折了。她所属的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 发表声明,称终止原定于9月16日发售的CD《酒井法子Golden☆Best》。除了终止CD的发售计划外,该唱片公司已决定停止出售酒井法子的相关商品,并从音像店回收。该公司还声明称对于酒井法子被捕深表遗憾,称酒井的反社会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希望能够严厉对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