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称要严格管理 不再培养第二个酒井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06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称要严格管理不再培养第二个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所隶属的经纪公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经纪公司的当家花旦如今被捕,公司方面痛定思痛下定决心不会再培养第二个酒井法子出现,决心采取强硬措施管理艺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其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本月10日在公司内紧急召开了会议,宣布从今往后要强化对旗下艺人私生活的管理。更有制作明文规定的可能性。

  社长相泽正久就酒井法子的失踪、被捕一连串骚动正式公开道歉。该公司旗下拥有不少现在相当活跃的艺人,包括Becky、冢本高史等人,今次的骚动也让艺人感到惶恐不安,甚至有人写信给经纪人询问要不要紧。

  今次的会议上对众多艺人的经纪人提出和艺人的接触方式:“不仅是工作也要让他们在生活上信任你,不出门的日子也要能掌握他(她)具体所在的位置,要建立让艺人经常向你报告行踪的信赖关系。”等等,要求切实地管理艺人的私生活。更有可能做成详细的规则,对此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有这个想法。此次的事件让我们看到许多问题。”

  今年已79岁高龄的相泽秀贞会长也在会上激励所有员工:“今后会很辛苦,但是也一定让所有人得到成长。我们要二倍甚至三倍地努力挽回公司的信誉!”(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