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老公教唆吸毒 与丈夫情妇和睦相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酒井法子被老公教唆吸毒与丈夫情妇和睦相处
一代玉女酒井法子身陷囹圄令人叹息
酒井法子被老公教唆吸毒与丈夫情妇和睦相处
酒井与老公高相(资料图片)
酒井法子被老公教唆吸毒与丈夫情妇和睦相处
相泽正久向粉丝鞠躬道歉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8月8日晚自首被捕后,承认吸毒藏毒事实。前天,她向警方供称,由去年夏天开始,在老公高相佑一怂恿下吸食兴奋剂。她与高相复杂的夫妻关系也浮出水面。

  酒井法子吸毒事件在日本演艺界牵连甚广。有消息称,高相佑一是职业滑浪手,警方正顺藤摸瓜追查相关艺人,喜爱冲浪的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夫妇、与酒井因拍剧私交甚好的江口洋介、为酒井与高相做媒的音乐人河村隆一都成为警方的调查对象。

  【去年夏天被教唆吸毒】

  据日本警方介绍,昨日上午,酒井法子已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昨日下午,她还被送到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

  警视厅称酒井法子承认自去年夏天以来在丈夫的教唆下多次吸毒,并承认曾和丈夫一起用火烤吸,且警方也从其家中搜出烤吸所用的玻璃制烟嘴及吸管。她的说法与丈夫的供词恰好吻合。高相佑一此前已经承认,是他教唆妻子从去年夏天开始吸毒的。警视厅正在对酒井和丈夫吸毒的证据及动机展开调查。

  【尿检结果并未呈阳性】

  日本东京警视厅科长玉村道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酒井已在涩谷警署进行尿检,警方今天会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文件,酒井法子将被拘留至本月19日。尿检报告显示没有呈吸食兴奋剂的阳性反应,不过警方仍会追查在酒井寓所搜出的0.008克兴奋剂的来源。

  日本大学名誉教授及刑法专家板仓宏表示,虽然持有及使用兴奋剂最高会被判刑10年,但综合案情来分析,酒井有可能被判刑1年半至2年,但会缓刑3至4年,而酒井的自首让其获得缓刑的机会大增。酒井被起诉后,获得保释候审的机会也很高。另据专业人士指出,尿液测试有有效期限,为期由数天至一星期不等,它取决于吸毒者所服用的药物种类及剂量,故酒井法子的尿液报告没有阳性反应并不奇怪。

  【与老公情妇和睦相处】

  酒井法子称选择失踪是因为“不知所措”,似乎丈夫高相佑一涉毒被捕给她带来了很大打击。据悉,酒井法子与儿子住在东京南青山的公寓中,而高相则住在千叶县,一直处于分居状态。有消息称,酒井失踪前将儿子托付给一位女性朋友,而这位女性朋友正是高相的情妇。据知情人称,这位女性朋友原为酒井的朋友,婚后酒井将其介绍给丈夫高相,这之后便成为了高相的情妇。酒井和高相曾在7年前分居,后来又重新在一起生活,而且是和这位女性朋友还有儿子四个人一起生活。有报道指出,高相在婚后担任老婆的“毒品采购窗口”,这也是酒井宁可默许第三者,也不离婚的原因。

  但酒井向警方澄清,她于本月2日将儿子交托给同学的父母照顾,并留下逾50万日元,并非托付给高相的情妇。

  【公司向中国粉丝致歉】

  酒井法子涉毒事件不仅在日本造成巨大影响,在中国国内同样引起轩然大波。为此,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在9日早上召开的记者见面会,由社长相泽正久向中国粉丝宣读致歉声明:

  想对中国内地、台湾、香港粉丝们致歉,引起这么大的骚乱我们深表歉意。在1998年、2000年的演唱会时,以及中日友好年的会场上,有很多中国的歌迷粉丝们来为酒井加油。在中国举行演唱会时我也去过,了解粉丝们的热情,所以这次事件对粉丝们所造成的打击,我们不知如何道歉才好。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事态如何发展,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因此,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被爆十年前就曾涉毒】

  酒井法子卷入吸毒案后,现在又被爆出十年前被目击在俗称“药箱”———意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多次出入其中的VIP房。报道指出,酒井多次出入夜店,酗酒鬼混。在2004年她被目睹在岐阜县一家“药箱”喝得烂醉,大声喧哗,当晚警方从舞者身上搜出毒品。圈内人更爆料,十年前酒井法子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甚至玩到跳脱衣舞,让人怀疑其有可能吸食了兴奋剂。(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