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因吸毒迅速消瘦 其夫高相佑一也感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因吸毒迅速消瘦其夫高相佑一也感吃惊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吸毒迅速消瘦的事情,让她的丈夫高相佑一也感到十分吃惊,而且酒井法子的毒瘾极有可能很大。

  8月10日,经过警方审讯,确认因藏毒被捕的女星酒井法子确实有吸食毒品,而且警方从酒井法子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家中共搜查出42支专用的吸毒器具,她的丈夫高相佑一供述说:“我每见她一次都发现她瘦得更厉害,我想她应该一直在吸毒。”

  据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第五课调查,酒井法子承认从去年夏季开始吸毒,她承认自己曾多次吸毒。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从今年春季一直处于分居状态,高相佑一住在千叶市,酒井法子住在东京南青山,丈夫经常回东京看她,两人也时常在外面见面。高相佑一供述说:“我每次见她都发现她很兴奋,跟我自己的症状一样,因此我知道她也在吸毒,我从多年前就开始吸毒了。”

  不仅丈夫高相佑一,就连酒井法子的朋友也对她突然消瘦感到怀疑,她对外宣称身高157公分体重43公斤,但实际上她的体重可能只有30公斤左右。据熟悉毒品的东京足立区日向野春院长说:“一天吸毒一次的人症状就是消瘦,如果按照这个频率一星期就能瘦两公斤,脂肪消失,颧骨凸出。”

  另外,世田谷井上医院的井上毅理事长说:“女性吸毒不仅会消瘦,而且还会失眠,运动量增加,中枢神经兴奋,没有食欲。”而且根据警方从其家中搜出的42支吸毒器具,日向野春分析说:“她吸毒的量很大,而且最近应该是集中吸食的,恐怕一天就要吸很多次。”(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