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酒井法子常去俱乐部 常在药室待至深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2:34  新浪娱乐
探访酒井法子常去俱乐部常在药室待至深夜

酒井法子在夜店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酒井法子因涉毒被捕,而关于她吸毒的一些流言蜚语更是层出不穷。有人称她在俱乐部以及公司各种室外活动中都曾吸毒,据此日本娱乐记者探访了酒井法子经常光顾的位于涩谷的俱乐部,而在这里也充斥着酒井的各种传言。而传言中名为“药屋”的VIP室也令人浮想联翩。

  这家俱乐部位于东京涩谷区一条以love hotel街著称的道玄坂中央,离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被捕的现场特别近,据很多相关人员称酒井是这里的常客。他们表示由于这里是年轻人出入的场所,所以酒井在这里显得格外引人注意。

  去年8月,在这家俱乐部看到过酒井的一位女性(22)称酒井当天在这里喝酒直到天亮。据了解这个俱乐部的房间分为三个等级,而酒井当日就是在这个俱乐部的最高级别的房间内。当日她没有跳舞只是在坐在沙发上喝酒,这位女性称当时看见酒井的时候是早上5点,想必是在这呆了很久了。

  另外,这家俱乐部的店员都是10几岁到20几岁的年轻人。来客一般都会随着巨响的音乐情绪高涨起来,但店方对安全问题也特别重视。在俱乐部的正门站着一位身强力壮黑人,他会仔细地对来客进行搜身,店内也有两个黑人男性。据圈内人称,酒井法子的VIP室是一间叫做“药屋”的房间,但这里的店员称如果另外付钱的话会为客人预定特别的位置,但是并没有VIP室。也有人称酒井曾出入这里的多家俱乐部。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