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拘留所五天洗一次澡 涉毒牵连木村拓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7:26  新京报
酒井法子拘留所五天洗一次澡涉毒牵连木村拓哉

据日媒披露,酒井法子在拘留所的“居住条件”和别的犯人没什么两样,五天洗一次澡,还得共浴。

酒井法子拘留所五天洗一次澡涉毒牵连木村拓哉

酒井法子被移至拘留所时,警局外被媒体和民众堵了个水泄不通。

  本报综合报道 酒井法子承认吸毒后,被日本警方收押至8月19日,等待法庭裁决。昨日日本媒体披露,酒井被拘期间,曾被接受全裸检查,5天才能洗一次澡,生活较之以往可谓天上地下。也有专家指出,由于酒井尿检时未发现有毒品反应,她有可能会被无罪释放。但无论结果如何,酒井所属经纪公司有意让她退居幕后,从此结束23年演艺生涯。此外,由于警方关注毒品源头,和酒井夫妇关系不错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夫妇、江口洋介等人都可能成为警方调查对象。

  拘留所内被全裸检查

  8月10日上午9时,酒井法子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据警方透露,酒井会被拘留至8月19日。昨日有专家指出,由于酒井尿检没发现毒品反应,查获的毒品量又太少,她有可能会被免予起诉、无罪释放。据日本媒体披露,酒井被拘留期间,要全裸接受女警检查,还要脱去胸围在拘留室生活,5天才能洗一次澡,而且必须和室友同浴,洗澡过程会被女警监控。至于饮食方面,如果自己不满意可以稍微买一些零食。

  众亲友皆成“嫌疑人”

  目前警方最关注的是供毒源头,故会追查跟酒井夫妇关系密切的艺人。虽然高相供认毒品从外国人手中购得,但和酒井夫妇关系不错的木村拓哉及工藤静香夫妇、江口洋介等人,目前都成为警方的重点调查对象。据称现在日本警方已掌握涉嫌吸毒的艺人名单,相信酒井事件将牵连出不少人。而酒井的继母现在也成为警方追查的对象,她被怀疑曾和酒井一起失踪,目前行踪不明。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