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父兄都是黑社会 持续吸毒很长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29  重庆商报
酒井法子父兄都是黑社会持续吸毒很长时间
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佑

  本报讯 前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暴风雨下被送到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下午送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警方透露酒井法子将被拘留11天至本月19日,等待法庭裁决。

  持续吸毒很长时间

  酒井法子在湾岸警署拘留期间向警方作供时,除承认受丈夫引诱吸毒外,她更供出与老公高相佑一起用火熏烤或用玻璃管吸毒,毒品则是高相从外国人手中购买得来。而警方之前搜查酒井法子寓所时,也搜出42支吸管。另外高相向警方透露,他与酒井法子分居后,发现酒井法子的牙越来越黄,人越来越瘦,情绪常处兴奋状态,估计她持续吸毒。

  连带广告损失近亿元

  酒井法子吸毒事件曝光后,除了所有广告包括丰田汽车等中止合约,并向她索偿达1亿日元(约800万港元)赔偿外,下月16日公开发行的专辑《酒井法子Golden☆Best》更终止发售,经济损失估计达10亿日元(约8000万港元)。另外,昨日M女星爆料指,今年1月有人目睹酒井法子曾出席一个可卡因派对,也有化名“K歌手”的女艺人也受毒案牵连。

  ■身世揭秘

  生于黑道家庭 父亲曾贩毒

  本报讯 昨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来法子十多年前去世的父亲酒井三根城是日本黑道组织山口组的酒井组组长,专做毒品交易,后来金盆洗手,搬回山梨县从事金融业,法子18岁时,他因交通意外过世。而小她8岁的同父异母的弟弟酒井健也是山口组成员,7月曾因吸食安非他命二度被捕,上月底遭起诉。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