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曝4年前已吸毒 丈夫招供其多次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曝4年前已吸毒丈夫招供其多次吸毒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涉毒于8日被捕,而昨日(11日)其丈夫高相祐一供述称“不止数次和妻子一起吸毒”。酒井之前曾向警方承认“自去年夏天在丈夫的教唆下,仅数次吸毒”。夫妻之间的供词出现矛盾。另悉,四年前,酒井夫妇加入的私人俱乐部中,就有成员因涉毒被捕。而该成员曾供出高相和酒井涉毒。

  据警方调查,高相承认曾和妻子不止数次吸毒,并供认说自己在几年前就开始吸毒了。另外酒井供述称在被捕前曾与继母及一名女性朋友去过箱根和立川。失踪期间的行踪开始渐渐明朗。

  酒井法子在被捕后第二天(9日)承认自去年夏天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吸毒,但11日高相的供述却推翻了妻子的话。称“不止数次和妻子一起吸毒”。

  酒井法子9日一直在东京湾岸警署接受调查,供述内容现在还不清楚。

  高相的供述让人联想起关于酒井的各种传言,有媒体称酒井是惯常吸毒者,从几年前就已吸毒。另外也有与酒井关系亲密的艺人称,酒井从两年前就开始有点异样,开始变得疏远。

  此外,大约在四年前,因涉毒被捕的俱乐部成员,就曾供出高相和酒井有吸毒行为。(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