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曝两年前已吸毒 派对活动疯狂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3:2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曝两年前已吸毒派对活动疯狂舞蹈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酒井法子被捕,并在接受警视厅的调查中承认了吸毒事实之后,日本各大媒体就开始争先恐后地想要挖掘各种相关情报。近日,某AV女星也提供证言说,两年前曾看见酒井法子疯狂舞蹈,十分可疑。

  在各种各样的消息中,11日发行的八卦报刊《东京SPORTS》的标题是最具震撼力——《重大证言:酒井法子带着孩子没有余地》曝出过去某AV女优X小姐在一次音乐活动和派对上目睹酒井法子的状况。

  该周刊报道称,大概2年前该AV女在一次派对中碰到了酒井法子。似乎是和10多个朋友一起来的,她当时舞动得很疯狂。”该报纸还指出,酒井法子曾供认去年夏天开始听老公劝诱接触兴奋剂。

  此外,X小姐的朋友也提供了一些证言,同样是大约两年前,酒井法子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派对,X小姐说:“听朋友说,她吃了药变得非常兴奋疯狂舞动,还说着‘妈妈好快乐’跟小朋友一样天真地闹着。”(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