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东美咲11月夏威夷完婚 经纪公司公开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25  新浪娱乐
传伊东美咲11月夏威夷完婚经纪公司公开否认

伊东美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32岁日本美女伊东美咲被曝,即将和游戏制造公司京乐产业的老板榎本善纪(40岁)完婚,11月还将招待亲朋好友到美国夏威夷举办婚礼。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伊东美咲的经纪公司了公开否认。

  据悉,伊东美咲和榎本善纪是去年11月认识的,两人一起到夏威夷参加女星植松真美的婚礼,伊东美咲2001年演出日本电视台的日剧《Beauty7》与植松真美成为好友,作为女方有人出席婚礼。榎本善纪则是作为新郎的好友参加婚礼。

  有趣的是,日本媒体这一报道很快遭到伊东美咲所属经纪公司的反驳。11日向媒体解释称:“听她说过是朋友,但是没听说要结婚。居然有这样的新闻出现我们也很吃惊。”

  不少媒体都报道过伊东美咲和榎本善纪交往的消息,她本人和经纪公司对此含糊应对。有消息称他们打算交往一周年那天,也就是11月到当初邂逅彼此的夏威夷举办婚礼。而去年8月伊东美咲为电影《欲望都市》登陆日本做宣传时,曾穿婚纱登台,媒体纷纷询问她计划什么时候结婚,伊东美咲则是笑着回答:“不知道真命天子什么时候会出现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