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演艺圈历年艺人吸毒名单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8:28  新浪娱乐
日本演艺圈历年艺人吸毒名单大公开(图)

吸毒名单1

日本演艺圈历年艺人吸毒名单大公开(图)

吸毒名单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艺圈早已被毒品污染,有媒体更将历年吸毒艺人的名单来了个大公开。

  红遍全亚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捕了,押尾学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捕了,两人都是因为牵涉毒品而被捕,在网络上引起巨大的骚动。而实际上日本艺人沾染毒品的丑闻并非现在才开始,到2000年更是突然激增。

  日本富士晚报近日公开了1970年以来,接触毒品的艺人名单。上个世纪70年代不少艺人遭到检举,并且是秘密出售和长期服用的人一起被检举,从那时开始日本演艺圈就逐渐开始被毒品浸透了。

  80年代开始每年都有一到两人,90年代前半是两到三人,从97年开始每年有四到五人。2001年增加到了六人,05年更是突破过去的数字达到了惊人的九人。清水健太郎、冈村靖幸、冈崎聪子、高桥佑也等等更是因为多次被捕成为“大名人”。今年到目前为止短短8个月就有11人因毒品被捕。

  而对于明星名人接触毒品的事实,对此该发言人还指出:“明星名人更容易入手毒品这样的环境其实和二三十年前一样的,并且他们会使用的药物也没有变化,多数还是兴奋剂和大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