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勒令离婚保“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酒井法子被勒令离婚保“饭碗”
酒井与丈夫去年还恩爱地为某杂志拍了封面。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捕后,其事务所SunMusic赔偿给广告商的金额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因而面临破产。早前,事务所曾扬言要将她解雇,但社长相泽正久念旧情,认为她对事务所贡献良多,因此答应重新聘用她。

  前日,事务所更提出不用解约的条件,除了要酒井改过自新外,酒井必须先与引诱她吸毒的老公高相祐一离婚,事务所才会安排她重返演艺界。

  金曲遭恶搞 曾经“不正常”

  酒井吸毒事件曝光后,遭落井下石,一直由高相打理的潮流店“EdHardy”前日发出声明,否认他是青山店的店长,并强调高相与该店无关。另外,有网友将上世纪80年代影射酒井父亲是黑帮的四格漫画,放上网、翻旧账,更有网友将酒井的金曲《碧绿色的兔子》恶搞成《白色的药丸》。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吸毒早有迹象。今年7月中旬,酒井为《悬崖上的金鱼姬》DVD拍摄广告时,她的身体突然变得异常消瘦,还在互联网上成为话题。而且,随后她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做访谈时,情绪也异常亢奋,看起来很不正常。现在想来,这都是她沉迷毒品所造成的。

  住豪华牢房 最担心儿子

  涉嫌藏毒的酒井法子将被拘留至8月19日,其丈夫高相祐一则会于本周内上庭受审。据报道,酒井目前所住的“湾岸警署拘留所”,是日本一流的“豪华牢房”。不但有中央空调,还有“女性限定”的专属牢房,更离谱的是,要是吃得不习惯,她还可以自己花钱订餐,想吃什么就买什么。

  2008年3月才落成的“湾岸警署拘留所”,位于东京的热门景点台场,耗资约5亿元人民币打造,分为地上9层与地下1层,单人房有1.5坪(约5平方米),带厕所和洗手台,床单和床垫也都定期消毒,酒井可在女警的监视下,每5天洗一次澡。

  酒井的律师木神枝真一向记者透露,酒井现在的情绪还比较稳定,但最担心儿子的状况。

  好友爆料:她对毒品“样样都沾”

  据中新网消息,日本《现代周刊》再次爆料,以“瘾君子生活”为题,刊登了自称是酒井法子好友的具有冲击力的“告白”。这位男士称,酒井法子不仅仅吸食兴奋剂,而是大麻和可卡因等毒品“样样都沾”,所有的“药品”她都要“试一试”。

  一位自称给酒井法子提供可卡因(俗称“白粉”)的男人则向《现代周刊》“证言”:“我给她可卡因的时候,她用鼻子闻一闻,当我说‘小心,你的鼻子都沾上白粉了’的时候,她非常慌张,马上付钱就走了。这样的交易共持续了几次,每次看着酒井法子的影子,我们都管她叫‘白色的兔子’。”

  日本政府要警方严办酒井

  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一案在日本闹得沸沸扬扬,影响甚广,为此,日本政府要求警方严办酒井,因为艺人对年轻人的影响很大。

  在8月11日上午召开的日本内阁成员恳谈会上,官房长官河村建夫表态说:“有名艺人涉毒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觉得(酒井法子的这一行为)辜负了他们的期待。我们不能让年轻人(因为她的错误领头作用)误入歧途。”据悉,日本政府将在社会上“彻底落实防止滥用毒品药物的对策”,在学校里“彻底进行禁毒教育、彻底取缔毒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