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法子曾带儿子参加迷幻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传酒井法子曾带儿子参加迷幻派对

有报道指酒井曾带儿子参加迷幻派对,令人震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向警方承认1年前开始吸毒,但有朋友指她早于3年前接触毒品,其后更吸食可卡因及大麻等毒品。据《东京Sports》报道,酒井曾带儿子参加迷幻派对。

  据说,有次酒井鼻子粘了粉末就现身,要朋友提醒才急忙抹走,她更被封为“白色兔子”!据报道,酒井曾带儿子参加迷幻派对,吃药后劲High与儿子狂舞!艺能界好友见她沉沦毒海,纷纷疏远她。

  酒井早前失踪6日,她向警方供称与继母及一名女性朋友曾到立川及箱根等地方,警方怀疑她买了大量矿泉水,目的是促进新陈代谢,然后到箱根浸温泉,加速排走体内毒素,因此警方稍后会为她进行发检,确定其毒龄。至于事务所打算关闭酒井的Fans Club,数千Fans将受影响。

  另一方面,5年前传因服药迷失理智、从9楼跌下来死过复生的洼冢洋介,前日(8月11日)于东京涉谷宣传新碟时,强调酒井跟押尾学的事与他无关:“我绝对不会吸毒!”

  至于彩虹乐队主音hyde与好友吉他手K.A.Z组成的VAMPS,前晚及昨晚在台北开演唱会,hyde提到酒井被捕感到伤心,觉得她身世可怜,说很想保护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