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曝对毒品样样都沾 政府要求警方严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31  长沙晚报
酒井法子被曝对毒品样样都沾政府要求警方严办

酒井法子

  本报综合 12日,在日本各个报刊亭发售的《现代周刊》再次爆料,以“隐君子生活”为题,刊登了自称是酒井法子朋友的具有冲击力的“告白”。这位男士称,酒井法子不仅仅吸食兴奋剂,而是大麻和可卡因等毒品“样样都沾”,所有的“药品”她都要“试一试”。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 ”消息,给酒井法子提供可卡因(俗称“白粉”)的男人则向《现代周刊》“证言”:“我给她可卡因的时候,她用鼻子闻一闻,当我说‘小心,你的鼻子都沾上白粉了’的时候,她非常慌张,马上付钱就走了。这样的交易共持续了几次,每次看着酒井法子的影子,我们都管她叫‘白色的兔子’”。

  由于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一案在日本闹得沸沸扬扬,影响甚广,日本政府要求警方严办酒井,因为艺人对年轻人影响很大。 在8月11日上午召开的日本内阁阁僚恳谈会上,官房长官河村建夫表态说:“有名艺人涉毒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觉得(酒井法子的这一行为)辜负了他们的期待。我们不能让年轻人(因为她的错误领头作用)误入歧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