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索日本女星婚姻-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3:13  新京报

  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尽管有许多结了婚又离了婚的女明星还出来蹦跶,但日本女人的主流看法终究依然是嫁了人就要隐退的。虽然隐退会让诸多粉丝伤心不已,但女人的幸福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至于家庭里有多少幸福和不幸,这些回归家庭的女明星们只有冷暖自知。而能够娶一个迷倒众生又甘愿为自己奉献一生的老婆,也算得上是女星们嫁的这个男人的最大幸福了吧。

检索日本女星婚姻-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两人当年的婚礼也在日本轰动一时
检索日本女星婚姻-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两人生第一个孩子时的合照

  山口百惠(50岁)

  丈夫:三浦友和 婚龄:29年 子女:两子

  提起山口百惠,能想到的男人只有一个———三浦友和。1980年10月5日,年仅21岁、正值事业巅峰的山口百惠在日本武道馆的演唱会上,毅然宣布引退并与相恋4年的三浦友和结婚。她留下白色麦克风飘然离去的身影,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怅惋唏嘘,甚至泪流满面。从万众瞩目的银幕情侣到幸福恩爱的凡夫俗妻,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29年的婚姻被视为娱乐圈的“童话”。

  【想当年】 山口百惠是日本20世纪70年代最著名的歌星,被誉为“歌姬”,是昭和流行音乐史上得此美誉仅有的二人之一,另一位是那位用歌声抚慰了战后千千万万日本民众的美空云雀。而她也因为《血疑》、《赤的冲击》《伊豆舞娘》、《古都》等影视作品被中国乃至亚洲观众所熟知。

  【看今朝】 婚后的山口百惠平静地过着相夫教子的日本传统女性生活。2007年日本的“好夫妇”日,他们荣登全国偶像夫妻榜首。而三浦友和在他们银婚纪念日那天从容淡定的一句“下辈子还娶山口百惠”,更是羡煞旁人。山口百惠屡次被传复出,但每次都让大众失望。有记者问:“你对娱乐圈不留恋吗?”山口百惠的回答是:“是的,不留恋!”

  宫泽理惠(36岁)

  丈夫:冲浪教练 婚龄:不满1年 子女:一女

  虽然星路璀璨,但宫泽理惠的感情道路着实走得坎坷:她与中田英寿、北野武等人都传过绯闻,和日本著名相扑选手贵花田在1992年底从宣布婚约到解除婚约,仅有两个月时间。今年2月,宫泽理惠的感情生涯终于有了一个完满结果,她向媒体证实了将为人母的喜讯。5月,宫泽理惠生下千金,而她秘密奉女成婚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想当年】 宫泽理惠虽然红但也争议不断。早年推出全裸写真《Santa Fe》,热卖150万本,销量至今无人能比。2002年主演《黄昏清卫兵》曾打破日本影史票房纪录,也引来无数话题。

  看今朝:宫泽理惠曾表示“生孩子是人生最大梦想”。由于老公是圈外人,她当时未公开其身份,但后来媒体挖出此人是一个冲浪教练。

检索日本女星婚姻-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辻仁成和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39岁)

  丈夫:辻仁成 婚龄:7年 子女:一子

  中山美穗曾传出多段恋情,但都以分手收场。2002年6月,她与比其年长十岁的作家辻仁成秘密注册结婚,婚后定居法国巴黎。期间不时有二人婚变的传闻,比如2003年6月报道的辻仁成与广告模特来往甚密,两人关系恶化;又如2004年传出的辻仁成为专心投入写作,下令美穗及儿子返回日本暂住。

  【想当年】 中山美穗多次当选为“最美丽的偶像”。20世纪80年代影视两栖发展,可谓红极一时。

  【看今朝】 近年专心相夫教子,处于半退休状态。去年为支持由丈夫作品改编的电影《再见,总有一天》而复出。中山美穗表示:“我已习惯当平凡妈妈,但老公一句‘去拍吧’,让我的人生重新激活。”

检索日本女星婚姻-悠长的假期:做个幸福太太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39岁)

  丈夫:木村拓哉 婚龄:9年 子女:两女

  正当工藤静香的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因为一次冲浪的机会,她邂逅偶像天王木村拓哉。恋情曝光后,工藤静香成为了日本女性的公敌,但是她毅然决定放弃名利,于2000年12月5日与木村拓哉完婚。经纪公司不允许两人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的另一半,连婚戒也不准戴。婚后,尽管两人“婚姻告急”的传闻从来就没有断过,就连工藤怀孕也被媒体说成特意去打针增加受孕率,但木村每每在公众场合提及妻子和女儿,都是一脸幸福,两人结伴去冲浪的照片也屡屡被登载。

  【想当年】 1987年,工藤静香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禁断的心灵感应》,以独特声线一鸣惊人。1992年,她推出的《恸哭》热卖100万张,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名曲,1993年,工藤静香在香港及台湾成功举行了巡回演唱会,门票在一天内全部告罄,可见当时其受欢迎度。此外,特立独行的工藤静香还是当时被女生纷纷效仿的潮流教主。

  【看今朝】 工藤静香的性格不同于日本传统女性,她热爱户外运动,独立自主。嫁给木村拓哉后,人们觉得她回家当主妇,但其实她非常善于在家庭生活之余发挥自己的爱好,活得非常自得其乐。人人都说工藤静香美貌不再,其实她在驾驭老公方面非常有心得,木村爱好冲浪,她也是为数不多的女性冲浪高手,其次她烧的一手好菜也让木村留恋家庭的怀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