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吸毒自毁形象无存 歌迷会将遭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吸毒自毁形象无存歌迷会将遭解散(图)
酒井法子昔日清纯形象

  中新网8月14日电,涉嫌藏毒被警方拘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他的歌迷会将解散。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日本媒体引述酒井所属经理人公司透露,成立20多年的酒井法子歌迷会开始办理解散手续。

  公司高层说,酒井法子已经毁灭自己二十多年来树立的美好形象,无法面对歌迷。无论她是否被起诉,都很难在演艺圈立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