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丈夫与押尾学是老相识 后者情妇吸毒后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8:04  新浪娱乐
酒井丈夫与押尾学是老相识后者情妇吸毒后裸死

押尾学(资料图片)

酒井丈夫与押尾学是老相识后者情妇吸毒后裸死

押尾学与酒井一家是老相识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报道,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佑一因涉毒,目前正被警方拘留。而同样因涉毒被捕的押尾学,可能和这件案子有所牵扯(前不久,押尾学因与情妇约会时共吸食毒品,致使情妇裸死,目前亦深陷囹圄)。据悉,押尾学与高相佑一已相识数年,交情匪浅。娱乐界的涉毒调查,可能迎来更加错综复杂的局面。

  曝光的别墅位于千叶县胜浦市内,距离胜浦市的部原海岸约50米,警视厅于上周末对其进行搜查并发现毒品,但毒品数量还不清楚。警方认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的酒井和高相很有可能利用该别墅吸毒来维系夫妻关系,因此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该别墅一个月的租金为10万日元(约为7180元)。别墅的整体颜色为粉色,经常路过附近的一位男性冲浪运动员称总能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所以怀疑是否有人在吸毒。还有人称这里总是有种类似于香的气味,更有人将别墅称为“pink drug house”(粉色药屋)。

  鉴于酒井法子的尿检正常,警方正在对酒井的毛发进行鉴定,由于头发平均每月仅增长约1厘米,如果检测出毒品的话,可以推测出大概的使用时间。

  另外,据调查人员称,高相佑一和押尾学在几年前经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有人看到两人曾一起出现在东京都港区内的一家俱乐部。由此推测艺能界的涉毒事件很可能将由“点”发展到“线”。

  8月2日晚,一位在日本银座高级俱乐部上班的30岁女性,被发现裸死在东京一间公寓中。随后,有充分证据证明该女士系押尾学情人,裸死前两人在此幽会,并服用了毒品以求“催情”。(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