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药屋”成旅游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1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药屋”成旅游景点

酒井法子当年在全亚洲都非常有人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警方证实在酒井法子跟丈夫高相佑一合租的千叶县“粉红药屋”别墅内找到吸毒饮管和少量兴奋剂,怀疑二人曾在该处吸毒。而该所别墅已火速成为观光客的景点,人们纷纷在门前拍照留念。  

    法子虽称去年夏天才染上恶习,至今只吸毒十次,但高相最新供称约4年前已怂恿妻子服用兴奋剂,有当地居民更称早在4、5年前就目睹夫妻二人在食店内大声喧嚣,情绪高涨,又有指两人今年7月在奄美大岛的日食音乐会上high爆起舞。由于法子拘留期可能会延长,其代表律师透露暂未有保释打算。法子已供称失踪的6日以寄住酒店为主,但有日本报章指她的逃走行径精密,似是有组织幕后安排,更有传她一度入住新宿的医院戒毒。  

    陈美龄和藤原纪香日前分别在博客上对事件感到可惜,望法子能带着笑容回来。(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