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自杀女星崔真实墓地被盗 疑疯狂粉丝偷走骨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44  东方早报
韩自杀女星崔真实墓地被盗疑疯狂粉丝偷走骨灰
韩国自杀女星崔真实

  韩国自杀女星崔真实逝世一周年忌日在即,其坟墓却突然遭破坏,骨灰被窃。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初步怀疑是疯狂粉丝所为。崔真实的家人和好友昨天也赶到了崔真实的墓地。明星墓地被盗在韩国属首例,令韩国民众感到诧异,如此疯狂行为被认为等同将崔真实“再次杀死”。

  去年自杀的韩星崔真实

  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真实安葬的陵园工作人员前日凌晨巡视墓地时发现崔真实的墓穴被打开,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不翼而飞。警方负责人随后对媒体称,墓地现场发现了两瓶烧酒,怀疑为偷走崔真实骨灰的罪犯所留。从崔真实的坟墓和墓碑被破坏的情况分析,警方推断罪犯是一名体型较魁梧的男性。但目前还不清楚罪犯盗走崔真实骨灰的动机,猜测可能是精神失常的狂热粉丝,或者是醉酒的流浪汉所为。由于陵园的监控录像自8月13日开始就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有关案件发生的具体情形目前还无从知晓。截至14日晚6点,崔真实的墓地都没有任何异常,警方据此判断,骨灰被盗时间应该是在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之间。目前警方已经把在案发现场提取的指纹及证物交到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化验,预计最快一星期后会有结果。

  崔母和崔真实生前圈中好友等昨日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坟前,崔母更哭得伤心欲绝,几乎晕倒,她心痛地表示:“不知道是谁做的,不过求求你还(骨灰盒)给我,让我女儿的灵魂可以好好安息。”此次盗墓事件令韩国全国国民大感愤怒,认为这等同将崔真实“再次杀死”,行为相当过分,理应重罚。据韩国法例,盗取及损坏坟墓者,最高刑罚是入狱7年,如有同类案底者,则会提高至10年。崔真实于2008年10月2日在家中的洗手间自杀身亡,年仅39岁。她因为在电视剧《星梦奇缘》中出演涟漪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