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孝妍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 南京眉飞色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22  新浪娱乐
金孝妍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南京眉飞色舞(图)

金孝妍后台化妆

金孝妍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南京眉飞色舞(图)

金孝妍“眉飞色舞”

金孝妍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南京眉飞色舞(图)

新加坡韩国联队VS名师高徒超级偶像队

金孝妍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南京眉飞色舞(图)

韩国代表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19:30分,签约天津星世界影音文化的韩星金孝妍应邀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栏目的亚洲赛对决,由来自新加坡和来自韩国的新韩联队,对决名师高徒超级偶像队。双方16名队员各自发挥各自优势,使比赛高潮迭起。

  五轮比赛环环相扣。金孝妍在第四轮,完成边歌边舞一首李贞贤的韩文名曲、后经郑秀文中文演绎的《眉飞色舞》,得到大家的赞赏,为新韩联队扳回宝贵的2分追平第四局。

  现场说到金孝妍曾做过主持人,孝妍马上来了段嘴皮子功,4是4 10是10,14是14,40是40,引得评委李承铉、主持人阿雅等都进行绕口令回应。

  最后的新韩大合唱,高潮迭起,现场歌迷一片痴醉酣态,但评委还是以3:2把胜利给了超级偶像队,并为一个月的亚洲赛,画上完满句号。欣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