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曾在舞厅做DJ 邀多名艺人参加疯狂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曾在舞厅做DJ邀多名艺人参加疯狂派对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高相佑一自称职业冲浪运动员,但日前,日本冲浪联盟否了他注册在案。另外酒井法子被曝光数年前曾在东京一家舞厅做DJ,并邀请多名艺人参加疯狂派对。现在警方对她的交友关系也深为关注。

  高相佑一曾经自称店铺老板和专业冲浪运动员,但是被捕后他的头衔,马上被查明是虚假的。其实他就是个无业人员。一位千叶县冲浪运动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四五年前我曾多次看到高相佑一和酒井法子来这里,酒井法子也很喜欢这项运动,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高相佑一是怎么玩冲浪的,就连职业运动员也没见过。”

  据悉,8月2日还曾有人目击酒井法子和丈夫到胜浦市,但是高相佑一这次依旧没有玩冲浪,现在当地人都怀疑这不过是他们为吸毒设置的一个伪装而已。8月4日,日本唯一的冲浪团体冲浪联盟愤怒地否定说:“职业选手登记中根本没有高相佑一这个人,他也从没拿到过日本大会的出厂资格。”而且根据杂志采访,高相佑一所说的店长职务,也被店铺否定了。

  另一方面,酒井法子做疯狂DJ,异常兴奋地摇头乱舞的录像被公开后,数年前她邀请很多艺人参加超级派对的事,也被揭发出来。她曾在东京一家有名的舞厅做DJ,经常邀请演艺圈艺人和著名女星等朋友参加疯狂派对。酒井法子的交友关系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