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因涉毒登上《福布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4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因涉毒登上《福布斯》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因涉毒被捕的歌手兼演员酒井法子于17日登上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电子版),此前,世界三大通信社之一AFP(法新社)也曾对此进行报道。

  17日,一篇以《Japanese Pop Idol Recast as Junkie》(从日本偶像到吸毒惯犯)为题的介绍酒井法子吸毒的文章刊登在Tim Kelly记者的专栏上。专栏的开头就以一种具有冲击力的语言引出酒井法子涉毒事件,称在日本这个时候正值盂兰盆节之时,是人们归乡、缅怀祖先的时候,而酒井法子涉毒事件却给国民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并介绍了酒井法子被粉丝们昵称为“norip”,最畅销曲目为《碧绿色的兔子》,即使现在仍是具有很高人气的明星。

  其中,Tim Kelly记者指出,仅仅是制裁酒井法子,或者仅对此进行大肆报道,就会失去更深层次更准确地了解日本毒品使用现状的机会。而且,会忽视除了麻药以外也有人在使用致幻药等事实,而仅着眼于“从外国人手中购入”的供述也可能偏离了问题的本质。

  对于百万富翁来说登上福布斯是在彰显社会地位,但讽刺的是如果没有这次事件也许酒井法子不会以“名人”的身份登上福布斯吧。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