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崔真实骨灰离奇被盗 母亲坟前哭至崩溃

  韩国明星崔真实去年10月自杀身亡后被安葬于韩国京畿道。前天其墓地遭破坏并被盗走骨灰盒,崔母赶至坟前哭至崩溃,警方认为事件是有计划犯罪,可惜闭路电视未能拍下过程。崔真实去世将1周年,其坟墓却突然遭破坏,令韩国国民大感愤怒。

  京畿道甲山公园职员前天早上7时在墓地巡逻时,发现崔真实的墓地凌乱不堪,更惊见坟墓内的骨灰盒不翼而飞,遂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到场后展开调查,在现场发现两个烧酒空瓶。

  鉴于坟场内的闭路电视8月13日因下雨未能正常运作,增加调查的困难,现只能根据职员供称15日下午6时前坟墓仍未见异样一点,推断犯案时间为15日晚至16日凌晨。警方发言人称墓地的大理石是被锤之类的钝器有技巧地损毁,估计疑凶是盗墓贼等掘墓专家,并且是有计划犯案。有关方面认为可能是疯狂的粉丝所为。

  崔母和崔真实生前圈中好友李英子等接到消息后即赶到坟前,崔母哭得伤心欲绝,几乎晕倒,她心痛地表示:“不知道是谁做的,不过求求你还(骨灰盒)给我,让我女儿的灵魂可以好好安息。”二人随后也跟警方返回警署助查,进行了逾一小时的问话。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