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男”F4再聚首 李民浩可爱金贤重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07  中国新闻网
“花男”F4再聚首李民浩可爱金贤重帅气(图)
写真书内页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今年年初掀起收拾狂潮的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四位主人公F4(李民浩金贤重、金泛、金俊)在日本发售的写真集《SOFF(story of Four Flowers)》在韩国引进预售的第一天,销量就位居榜首。《SOFF》在韩国独家正式引进发售处敎保文库开始进行网上预售的13日,就位居日本引进书籍销量排行榜首位。

  据“朝鲜日报”消息,《SOFF》是《花样男子》四位主人公除电视剧剧照以外共同参与制作的唯一一个写真集,共有168张彩页,F4以韩国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背景,展现出在电视剧中没有看到过的魅力。写真集中还包括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成员们的“F4特别视频DVD”,同时特别附赠海报,但仅限提前预约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