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酒井法子逃跑第四人出现 曾躲在某律师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帮忙酒井法子逃跑的第四人如今浮出水面,据悉酒井法子失踪的6天里曾在箱根的某律师别墅里躲藏过。

  酒井法子被捕之前逃亡六天的行程她一直不愿提,但是在警方的调查询问之下相关人物一一出现,包括继母、女性朋友和一位建筑公司社长,8月17日,酒井法子供述出了帮助她逃走的第四个关键人物,六天时间内她不仅住过东京的宾馆以及山梨县,还到过神奈川的箱根,住宿地点是朋友介绍的。

  据悉,高相佑一被捕时帮助酒井法子逃亡的建筑公司社长也在现场,这位社长有位朋友曾经是律师,他在箱根有一栋别墅,就是社长介绍酒井法子去那里暂住的,别墅为两层建筑,周围是一大片草地,很少有人经过,管理员说:“我根本没注意到有人住进来了。”

  另外,这位前律师还给酒井法子介绍了现在的辩护律师。明天酒井法子的拘留期限就到了,不过根据警方的毛发检查结果很可能会延长拘留时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