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玄彬登“结婚最令人不舍男女星”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玄彬登“结婚最令人不舍男女星”首位
玄彬和宋慧乔

  中新网8月18日电 随着玄彬宋慧乔热恋事实浮出水面,两人也双双登上了“如果结婚会成为娱乐圈最令人舍不得的售罄男、售罄女”的预期宝座第一名。

  据“朝鲜日报”消息,“售罄男”和“售罄女”是新造语,指已婚的男女艺人,因为他们已经令人惋惜地成为别人的配偶。

  婚姻信息公司“佳缘”(音)通过在线约会网站“Antisingle”以629名未婚男女为对象实施了问卷调查,主题是“哪个艺人会在婚后马上成为排名第一的售罄男和售罄女?”。调查结果表明,排名第一的售罄男和售罄女分别是玄彬(26.1%)和宋慧乔(30.7%)。

  排在玄彬后面的第二至第六名分别为,河正佑、刘智泰、朴勇宇、Se7en金柱赫。排在宋慧乔之后的售罄女分别为张允贞、姜惠贞韩惠珍、黄贞音、朴韩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