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毒品测试结果出炉 扣押延至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1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毒品测试结果出炉扣押延至29日

酒井两年前跟丈夫及儿子结伴钓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警方在酒井法子的毛发中验出含有毒品成分,因而决定延长其扣押期至本月29日,以便进一步对其吸毒年限进行调查。本月初,酒井法子在失踪六天后自首,并承认吸毒。警方早前对其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阴性。此后,又提取其毛发进行毒品反映测试。

   日本警方上星期向酒井法子抽取毛发样本进行毒品测试,今日(19日)结果出炉,证实在酒井法子的毛发中发现毒品成分,因而将其扣押期延长至本月二十九日。据悉,在失踪的六天里,酒井法子逃亡到东京箱根时,并留宿在一名曾任律师的男性友人的寓所内。目前法子的代表律师也是由对方介绍。

  据昨天(8月18日)出版的日本杂志《Flash》报道,有媒体首度公开酒井法子夫妇于2007年带儿子钓鱼的温馨照片,有消息说当时法子已染上毒瘾,对儿子也逐渐疏忽照顾。而在2006年儿子入读小学时,她还因泡夜店而在面试日缺席,直接影响儿子未能入读理想学校。因经常大谈育儿经而成为好友的工藤静香和森高千里,就在那时开始渐疏远酒井法子。

  据知,法子所属的事务所Sun Music,创办人相泽秀桢和现任社长相泽正久均对法子宠爱有加,公司也念在她贡献良多,故决定不会跟她解约。并称当她与高相离婚后便全力支持她重返娱乐圈。有消息说法子除手指和脚踝上有纹身外,其大腿内侧两处也疑有纹身图案。

  虽然日本各地电视台都撤下了法子参演的日剧,但香港有线电视却大唱反调,下周一(24日)起回放经典日剧《同一屋檐下》及于本周四(20日)播出《酒井法子特辑》。(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