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逃亡过程遭披露 两处藏身地被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逃亡过程遭披露两处藏身地被曝光(图)

酒井在逃亡期间居住过的位于东大和市的公寓

酒井法子逃亡过程遭披露两处藏身地被曝光(图)

酒井在逃亡期间居住过的位于箱根的别墅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8日),日本媒体披露了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完全逃亡过程,她曾在失踪的六天内行程达370公里。丈夫高相祐一被捕后,酒井法子曾潜藏于山梨县身延町、东京东大和市的公寓、神奈川箱根町的别墅中。虽然今天(19日)即将拘留期满,但警方仍在搜查酒井吸毒的证据等,很可能再被拘留10日。

视频:酒井法子毛发被测出毒品成分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得一位男性律师帮助,寄宿于他家中

  据19日的“周刊文春”报道,从丈夫被捕现场离开的酒井法子于3日凌晨返回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家中,之后做好了逃走的准备,乘车去了山梨县身延町。第二天警方确认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在山梨县出现。因此5日在身延町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酒井法子早于骚动来临之前的4日撤离山梨县,藏身于东大和市的公寓中。

  在逃亡过程中,酒井一直得到一个曾经做过律师的男性的帮助。而位于东大和市的这间公寓的所有人,正是这位律师的弟弟。据住在这里的邻居称曾经看到过像模特一样的漂亮女性出入,但不知道酒井曾在这里住过。

  酒井法子在这间公寓中住了两晚。确认了暂寄在朋友家中的儿子没事后,于6日晚转移至该男性律师位于箱根的别墅中。在这里住了两晚后,于8日又返回东京都内,并于8日晚上在文京区的警视厅自首,随即被捕。

  导演了这一处逃亡剧的原律师,是担任酒井的辩护人榊枝真一律师所属的“雅法律事务所”(东京港区)的创始人。而在高相被捕现场驱车带走酒井的人,就是原律师的另一个弟弟。

  日本警方延长酒井法子拘留期限

  酒井法子供述称逃亡期间在新宿区和中央区逗留,也曾去过山梨县。但是据警视厅调查,其逃亡路径中并没有出现新宿区和中央区。虽然今天(19日)即将拘留期满,但警方仍在搜查吸毒的证据等,很可能将延长拘留期。而延长拘留的最大限为10天。(飞吧)

  附:日本法律就延长拘留期限的规定

  警方要在48小时内将被捕的嫌疑人送交检察厅。检察官要拘留嫌疑人时,要在24小时内向法官提出拘留申请。如果法官批准,拘留的最大期限为10天。如果法官认为有继续调查的必要,则会再延长最多10天。限制嫌疑人自由的最长时间,为逮捕后23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