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毒惯犯:酒井法子可能利用打点滴快速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吸毒惯犯:酒井法子可能利用打点滴快速排毒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捕后玩失踪,逃亡六天最终选择回到警局自首,据她的供述,她采用了烤吸方式来吸毒,这种吸毒方式对呼吸系统损害极大,而且药物也会残留在身体内,但是酒井法子的尿检结果却证明她是清白的,有曾经吸毒的人怀疑她利用点滴快速排出药物残留。

  据曾经吸毒的人说,为了尿检时不留下痕迹,他们会利用点滴加快排泄,一位东京的医生说:“的确有患者称肝脏不好,强烈要求打点滴。”这种点滴是名为“大蒜注射液”的营养液,主要成份是维生素B1,在睡眠时间极少的艺人间很受欢迎,这种药物可以通过鼻子附近的血管迅速除去身体的毒品残留。

  一位医疗记者称:“人集中注射大量提高代谢的营养液,可以在短期内通过尿液排出体内废物,这样就无法查出毒品残留了。”另外,用于治疗肝脏机能障碍的“复方甘草酸苷注射液”也有很好的解毒效果。演艺圈相关人士认为一周内就可以顺利通过尿检,但是这种方法也并非万无一失,这位医疗记者说:“的确,医生应该尽最大努力保护患者的隐私,但是如果警方来调查,情况就不一样了,如果有这种情况医生必须上报。”

  除了尿检,警方还通过毛发鉴定对酒井法子吸毒具体情况做了检查,毛发检查可以清楚地查出吸毒时间等详情,几个月甚至一年之内都可以查出药物残留,虽然可以通过脱色染色来躲避检查,但是这类检查的精度相当高,一般不会有误差。据悉昨天酒井法子的毛发检查已经出了结果,只是尚未对外公开。警方目前还在深入调查中,根据检查结果她的拘留期限极有可能延长。(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