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拘留所生活曝光 有吸毒者特有反应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3:5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拘留所生活曝光有吸毒者特有反应出现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在拘留所内生活曝光,据悉她不断要求喝水,表现出乱吸毒人员才有的特有反应。

  8月8日自首的酒井法子被关押在东京湾岸署连日接受警方调查,期间她只与辩护律 视频:酒井法子毛发被测出毒品成分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师见过面,外界对她在拘留所内的情况有多种猜测,近日她被关押期间的情况被媒体报道出来。

  一位警方相关人员透露:“进入湾岸署前一、两天的时候,她不太吃东西,但是经常要求看守给她水喝,这是吸毒人员特有的反应。酒井法子被关押在集体牢房,当初住一起的人因为她是艺人问她圈内人的绯闻,她好像很为难。另外,湾岸署的监狱允许拘留人员看报纸,但是她很少看,还抱怨说自己出事都是因为媒体。”

  一部分媒体曾报道酒井法子在拘留所中以泪洗面,其实她本人十分坚强,拘留所要求夜里十点就寝,尽管她有些不习惯规律的生活,但看起来十分镇定,不过毕竟拘留所里的卫生等条件相对较差,五天洗澡一次、与其他犯人同住她肯定不能习惯。另外,警方还将对酒井法子身边的人进行详细调查,利用这次机会调查其他吸毒艺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