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拘留期延长9天 东京地方法院证实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05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拘留期延长9天东京地方法院证实决定
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19日电,今天上午,东京地方法院做出决定,把对酒井法子的拘留期限延长9天,即从8月20日延长至8月28日。

  根据“日本新华侨报”消息,当天上午,因为涉毒被逮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在接受的毛发鉴定结果中出现了吸食兴奋剂的反应。这是东京都警视厅透露的。

  酒井法子8月8日向警方自首并被逮捕以后,曾经接受过尿检。当时,尿检的结果是呈阴性反应,看不出吸毒。这次毛发鉴定的结果,对酒井法子显然更加不利。(陈紊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