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逃亡行程确认 曾受社长一家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18日,酒井法子被捕前逃亡六日的路线行程已经全部查明,丈夫高相佑一被捕时,曾经有一位建筑公司社长也去了现场,酒井法子在整个逃亡过程中得到了他们一家的大力支持。她躲藏过的箱根别墅的主人,以及现在的辩护律师所属事务所社长都是这位社长的兄弟。

  逃亡的这六天时间里,酒井法子在继母,以及这位建筑公司社长,和他部下的陪同下,到过东京涉谷区、山梨县身延町、东京都东大和市以及神奈川箱根四个地方。

  8月3日,酒井法子在继母和社长等人的陪同下开始逃亡,到达山梨县,8月4日因为查觉手机信号媒体赶到,他们继续逃亡至东京都大和市,随后他们又到了神奈川箱根町借助朋友家。

  据8月19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报道,“箱根别墅的主人前律师,建设公司社长,以及现在为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介绍辩护律师的‘雅法律事务所’社长三个人其实是亲兄弟,前律师是大哥,社长是老二,雅律师事务所的社长是四弟。”

  据悉,前律师一家和酒井法子已经有十几年的交情了,她的继母在新宿开了一家茶馆,出道之前她就认识了这一家人。但是关于这一消息,雅律师事务所否认了跟前律师的关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