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逃亡受三兄弟帮助 律师事务所拒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逃亡受三兄弟帮助律师事务所拒绝采访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酒井法子自首前连续六天失踪的空白时间已经于18日彻底了解清楚。事件直接牵涉到了酒井法子现在所聘请的辩护律师所属事务所。目前,该事务所拒绝一切媒体访问。

  本月3日高相佑一被捕后随即失踪的酒井法子到底去了哪里一直是所有人关心的焦点之一,

  现在这个谜团终于逐一揭开,原来酒井法子曾先后出现在山梨县的身延町、神奈川县的箱根町,她还在东京东大和市的公寓里逗留过。不仅如此,协助酒井法子“逃亡”的人士中,竟然还有位名噪一时的大律师,而他正是现在为酒井法子夫妻辩护的律师所属事务所的前任老板。

  而且据最新出版的《周刊文春》报道,这位大大有名的前律师,以及当时在高相佑一被捕现场跟酒井法子在一起的建设公司社长,还有现在为酒井法子做辩护的律师,三个人其实是亲兄弟。

  酒井法子的辩护律师神枝真一,隶属于东京虎之门的雅法律事务所,消息曝光后众多记者把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但是该事务所的人员一概拒之门外并宣称老板不在不接受任何采访。而神枝真一则对传闻一律回以不清楚。(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