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户彩为阿童木配音感到兴奋 自曝想暴打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07  新浪娱乐
上户彩为阿童木配音感到兴奋自曝想暴打坏人

上户彩为阿童木配音

上户彩为阿童木配音感到兴奋自曝想暴打坏人

上户彩面带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女演员上户彩,本月18日出席了在东京某录音间举行的电影《阿童木》公开录音,面对媒体露出可爱笑容的她,表示很兴奋很开心能为阿童木配音,同时有些男孩气地说也想象阿童木那样狠揍一顿那些讨厌的人。

  今年日本动画巨匠手冢治虫的代表作《铁臂阿童木》,以全CG动画的方式搬上了大银幕,有上户彩为片中的阿童木日语配音。

  以前也曾多次担任配音工作的上户彩,提到阿童木有着无穷的力量时说:“这是我从未尝试过的辛苦的角色。我也最大限度地投入了所有的力气。”原来上户彩为了表现出阿童木的为例,甚至配音到嘶声力竭的地步。

  有记者询问上户彩如果获得了阿童木那样的巨大力量之后会做些什么,上户彩兴奋地说:“希望可以亲手痛扁那些坏蛋。”随机还用双手做出了阿童木发放强力电波的姿势,就像个小朋友一样。

  不久录音间里出现了真人版阿童木,他把自己手中的礼物全部送给了上户彩,上户彩也为自己有幸为阿童木配音感到很高兴并说:“因为他是世界的英雄,太高兴了!”

  《铁臂阿童木》出自日本已故漫画巨匠手冢治虫之手,是上个世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人物之一。该作品1952年开始在杂志上连载,1963年改编成电视动画开播,我国也曾引进,相信85年以前出生的人不少都曾看过。

  在今次的电影《阿童木》中被造出机器人的爸爸天马博士抛弃之后,机器人作为阿童木踏出全新一步,用全CG动画打造的冒险故事。股市中不仅有阿童木的成长和冒险,还有他内心的各种烦恼。

  本片将于今年10月10日开始在全日本上映。(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