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毛发验出兴奋剂 律师曾协助她逃亡?

酒井法子毛发验出兴奋剂律师曾协助她逃亡?
等着她的还是牢房
酒井法子毛发验出兴奋剂律师曾协助她逃亡?
酒井法子深陷拘留
酒井法子毛发验出兴奋剂律师曾协助她逃亡?
酒井法子遮面自首

  虽然尿检呈阴性,但酒井法子吸毒的事实根本无法改变。昨日,她的毛发鉴定结果出炉,日本警方检出了毒品成分!这一最新进展让昨日原本拘留期满的酒井法子再次被拘,东京地方法院决定延长其拘留期,直至28日。

  毛发验出兴奋剂

  酒井法子主动投案自首后,日本警视厅对她进行了尿检,但因为耽误的时间太久,这个检查结果呈阴性。之后,警方抽取了她的数十根头发做进一步鉴定,昨日,警方正式公布结果,确定在酒井法子的头发中验出了有吸食兴奋剂的反应。显然,这个结果对酒井法子目前的处境相当不利,因为昨日原本是她的拘留期满,谁料东京地方法院做出决定,把她的拘留期限延长9天,即从今日起直至28日。紧接着,警方将着手加紧对酒井法子的吸毒年限以及她身边的人进行调查。

  据悉,酒井法子非常不适应在拘留所内的生活,5天洗一次澡的卫生条件尤其令她恼火,一位警方相关人员透露:“进入湾岸署前一两天的时候,她不太吃东西,但是经常要求看守给她水喝,这是吸毒人员特有的反应。酒井法子被关押在集体牢房,当初住在一起的人因为她是艺人问她圈内人的绯闻,她好像很为难。另外,湾岸署的监狱允许拘留人员看报纸,但是她很少看,还抱怨说自己出事都是因为媒体。”如今,拘留期限再次延长,酒井法子想必很是痛苦。

  律师协助她逃亡?

  虽然已被捕多日,但酒井法子在日本几乎天天占头条,记者们不放过任何一点与之相关的新闻。昨日,关于酒井法子失踪后的潜逃过程遭披露:6天的失踪,她的行程达370公里,曾潜藏于山梨县身延町、东京东大和市的公寓、神奈川箱根町的别墅中。而在整个过程中,酒井法子一直得到一位曾经做过律师的神秘男的帮助,甚至藏身于这位神秘男的弟弟家!有媒体调查得知,该神秘男正是酒井法子自首时的辩护律师榊枝真一的老板,即“雅法律事务所”的创始人。

  除了揭露酒井法子与这位神秘男关系暧昧,媒体还大爆她冷落儿子的可恶行径。据悉,2006年,酒井法子的儿子入读小学时,她竟然因泡夜店而在面试日缺席,直接影响儿子未能入读理想学校。酒井法子的做法,令曾经因为大谈育儿经而结交的好友工藤静香迅速疏远她。 早报记者 肖姗姗

  同步播报>>>

  经纪公司声称绝不放弃

  法律的严惩和媒体的炮轰,必令酒井法子心力交瘁。如今唯一站出来支持她的,竟然是最早站出来划清界限,要与酒井法子解约的经纪公司!昨日,其经纪公司会长相泽秀桢明确表示,念在酒井法子对公司贡献良多,故最终决定不会与酒井法子解约。79岁的相泽秀桢对酒井法子视如己出,他坦言要开除犯罪的艺人非常简单,但自己绝对不会放弃酒井法子,“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帮助她重新做人。”相泽秀桢表示坚决支持酒井法子和瘾君子丈夫离婚,恢复单身后,他将全力支持酒井法子重返娱乐圈。

  酒井法子逃亡的6天6夜

  第一天8月3日

  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涉嫌吸毒被警察问讯。酒井法子乘出租车赶到警视厅后离开。一早,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开始寻找酒井法子,并拨打酒井的手机,但是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第二天8月4日

  14时,酒井法子的婆婆来到警察署报警,称酒井法子和10岁的儿子失踪,要求警察协助寻找酒井法子母子。

  第三天8月5日

  中午时分,酒井法子的友人接到酒井法子从一个公用电话亭打来的电话。13时,东京警视厅透露,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曾在富士山附近的山梨县附近出现。

  第四天8月6日

  深夜10时,东京警视厅接到酒井友人的电话,称酒井10岁的儿子在其家中。深夜11时,警视厅发表“酒井法子的儿子找到”的消息。

  第五天8月7日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向警方坦白,自己和妻子一起吸毒。下午,东京警视厅接到自称是酒井法子律师的男子的电话,表示酒井法子愿意前往警视厅自首。

  第六天8月8日

  晚上8时,酒井法子根据警视厅的提示,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东京都文京区的一处警察设施投案自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