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产后首度来华 自曝还想生二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34  新闻晨报
金喜善产后首度来华自曝还想生二胎(附图)

金喜善携女亮相杂志封面 制图 夏曾珍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刚刚生下孩子仅7个月的金喜善,昨日突然现身杭州,为某化妆品代言。这也是她产后首度来华。金喜善明显还未恢复生产前的状态,圆圆的脸,手臂也显得粗壮。尽管如此,金喜善仍表示还想生第二胎。

  金喜善2007年嫁入豪门,随后淡出娱乐圈。今年1月21日,金喜善产下一女。在她来华之前,就有消息称她已经复工,但仅仅是代言,至于演艺计划暂时还没有安排。与此同时,她和小宝宝也一同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封面。聊到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时,金喜善捂嘴偷笑:“希望女儿长得像我,不过她长得像爸爸。她爸爸也很帅的呢!”

  韩国女星对于外形尤其是身材的关注素来是相当花心思的。而金喜善明显尚未摆脱营养过剩的状态。昨日的她,虽然选择了一身最显瘦的黑色装扮,但是依然难掩丰腴的身材,腰身更是淹没在了宽大的无袖衫内,只是一双纤细的美腿展示出她当年的风采。金喜善表示,她对自己目前的“肥妈样”也不太满意,生完小孩连穿衣打扮都更多选择棉质和宽松的大号装,“现在我正在努力运动,希望能尽早减肥成功。我觉得用心打扮、注重保养的女人,如果还能有一颗善良的心,就是最美丽的女人。现在,我很享受做妈妈的感觉,而且我比以前更懂得爱的意义,也更自信”。话虽如此,从见面会现场到媒体专访区,她还是忍不住捧着一杯热量不低的奶茶狂饮,看来韩国天后还是要注意控制饮食。

  一边说着要努力减肥,一边金喜善又宣称“一个不够,我还想再生一个”的决心。而由于对女儿的牵挂,她硬是把原本两天的行程,缩短为在一天内“打飞的”往返于韩国和中国。“女儿才7个月,正是能认识妈妈的时候,很想念女儿,所以想早点回去。”那么,身在豪门的她,此番恢复工作有没有遭遇阻力呢?“婆婆没反对我出来工作,我们相处得像朋友一样。”

  在采访的最后,这个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韩国美女说,她对中国一直有很好的印象,很希望能与中国的电影导演和演员有更多合作机会,而这次她很想去西湖边走一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