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演员李东旭确定将于24日下午1点入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06  新浪娱乐
韩国演员李东旭确定将于24日下午1点入伍(图)
李东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东旭最近确定了将于24日下午1点参军。

  李东旭的经纪公司在20日下午透露,李东旭将于24日下午1点到论山陆军训练营接受为期5周的军事训练,随后将作为现役士兵服役。

  李东旭目前仍在出演着电影《大酱》,因此在剩下的几天里他将中止其他所有工作,只专注于电影的拍摄,争取在入伍前完成自己的拍摄部分。

  李东旭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李东旭本人希望入伍时不要打扰太多人,因此将只有几个好朋友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送他入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