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自首前曾剪发 对毛发鉴定早有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2:3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自首前曾剪发对毛发鉴定早有警惕?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警视厅称因涉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在自首之前曾剪短头发,表明她对毛发鉴定早有警惕。

  酒井法子于本月3日在丈夫高相祐一被捕后失踪,并于本月8日因涉嫌持毒被警方逮捕。由于酒井法子的尿检结果呈阴性,警方进一步对其毛发进行了鉴定。结果从毛发中检出毒品成分。但据警方称酒井法子失踪期间曾将头发剪短。

  警方拿去做鉴定的头发长度为20厘米,但酒井在丈夫被捕现场出现时,其头发远比20厘米长。通过毛发鉴定可以判断出吸毒时间和期限,因此警方认为酒井法子对毛发鉴定早有警惕。

  另悉,高相的尿检结果呈阳性,警方以涉嫌吸毒为由于19日再一次将其送交检察厅。(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