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大展演技痛哭装可怜 问讯警官开眼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19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大展演技痛哭装可怜问讯警官开眼界
昔日玉女酒井法子形象尽毁(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日本女星近日因涉毒被警方逮捕,而酒井法子的演技,让负责侦讯她的警方大开眼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酒井投案后,虽对吸毒供认不讳,但许多细节却多有保留。警方表示,可能因她是演员出身,在讯问过程中总表现得楚楚可怜,常常提到孩子就痛哭流涕,但只要遇上关键处,就像“挤牙膏”,时时得用她老公的供词来“提醒”她。或许为避免朋友受到牵连,酒井在供述潜逃期间的行踪时,也交代不清。日本各大周刊近日下足功夫,详细披露酒井的潜逃路线,暗指幕后有“高人指点”,警方对此不置可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