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骨灰被盗案 嫌犯相貌被监控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骨灰被盗案又有了新的进展,韩国警方昨天上午宣布,在对最近两个月陵园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时发现了疑犯踪迹。

  据正在调查崔真实骨灰盒被盗案的一名警方负责人透露,警方对陵园6月27日至8月 视频:崔真实骨灰盒盗窃录像曝光 疑犯将被通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12日期间所有监控录像进行了调查。警方原本是希望能在这些监控录像中发现事先来进行探路的疑犯,但是没想到在8月初一天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用手锤敲破崔真实墓地偷走骨灰盒的样子。

  据一名警方负责人透露,拍到这名疑犯作案过程的是距离崔真实的墓地20米左右的摄像头,嫌犯作案过程长达一个多小时,摄像头很清楚地拍到了嫌犯的面貌。

  这名警方负责人表示,根据这段监控录像判断,崔真实的骨灰盒被盗并不是在14日至15日期间,而是比这更早的8月初。同时他还表示,此前警方之所以对外宣布没有从监控录像中找到任何线索,是为了避免打草惊蛇。目前警方正在根据这名嫌犯的体态特征全力进行搜捕,预计将在不久后就能将疑犯抓捕归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