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为获毒品不惜被非礼 警方怀疑多艺人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怀疑涉毒艺人押尾学和酒井法子的毒品来源一致,在日前的调查中,曾向有关人员询问押尾学与酒井法子夫妇、杰尼斯事务所艺人的关系。这也就意味着,警方怀疑多名杰尼斯男星沾染毒品。

  日媒曾爆艺人参加药物派对

  据圈内人透露,酒井法子夫妇经常出入西麻布的俱乐部“A”,而杰尼斯的多名艺人也时常在此消遣。今年春天,日本媒体曾爆料称杰尼斯艺人参加 “药物派对”。据日本杂志《周刊现代》报道,参加该派对的艺人有“岚”组合的中大野智、二宫和也、赤西仁、东山纪之。据此,警方怀疑多名杰尼斯艺人亦沾染毒品。

  另外,酒井夫妇和《一公升眼泪》女主角泽尻英龙华夫妻俩是朋友。据了解,酒井的丈夫和泽尻丈夫高城是旧识,7月高城担任“日全蚀音乐祭”的DJ,会场还设有VIP帷幕来招待酒井夫妇,疑似让他们在里头吸毒。日本网友暗指,泽尻和高城很可能也成为毒友。

  酒井法子毒龄长达10年以上

  有日本媒体接获爆料,酒井曾经为了乞求毒品,遭毒贩非礼也不在乎,毒龄长达10年以上!

  近期日本《周刊文春》杂志大幅报导,指出酒井毒龄应长达10年以上!早在1995年演出戏剧《白色之恋》时期,就已经沉迷于毒海,甚至劝诱他人吸毒。杂志接获一名男子透露,当时酒井拿着疑似放毒品的铝箔纸,在六本木夜店询问他“要不要来一点”。

  更有读者爆料,7年前也曾经在六本木的夜店中,目击酒井向毒贩购毒的情形。当时酒井毒瘾发作,流鼻涕,精神涣散,一心只想要拿到毒品,被毒贩毛手毛脚地摸胸,也完全不以为意,只苦求对方快点交货。(钟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