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公司称因与东方神起纠纷损失150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26  新浪娱乐
SM公司称因与东方神起纠纷损失150亿韩元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法院于21日上午10点20分开庭对东方神状告SM公司案进行一审,SM公司在法庭上表示,因为这次纠纷SM公司已经遭受了150亿韩元(约合7500万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损失,并使公司形象受到严重打击,因此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次纠纷。

  SM公司聘请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SM公司从来没有强迫东方神起出演他们不愿意的广告或是演出,而且也一直都是及时支付给他们应得的收入。然而因为这次诉讼,SM公司遭受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150亿韩元以上,而企业形象受到的损害更是无法用金钱来计算。

  SM公司的律师表示,金在中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与SM公司之间主要矛盾是SM公司曾禁止金在中等三人参与他们投资成立的化妆品公司的宣传活动中。SM公司的律师表示,SM公司之所以这么做,也主要是担心东方神起的形象受到影响,并不是出于别的目的。

  而对于东方神起提出的所属协议时间过长的问题,SM公司的律师表示,这一问题考虑到娱乐事业的特殊性是只能容忍的问题,并表示即使在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最新公布的所属协议范文中也规定了歌手与经纪公司之间所属协议的时间长度不受限制。

  SM公司的律师还表示,虽然东方神起3名成员主张SM公司从来都没有给他们出具过具体账目,不过实际上SM公司每隔6个月就会发给他们这段时间的各种收入分配收据,并让他们签名确认。

  虽然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审中,SM公司与金在中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依然针锋相对,不过双方都表示了不希望东方神起解散,而法官在今天也表示希望当事双方能够和解。

  这次法院对SM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的纠纷进行一审受到众多东方神起fans的关注,在前一天12万名东方神起的fans还向法院提出请愿书,表示支持金在中等人解除与东方神起的协议。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