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因压力过大审讯时胃痛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押尾学因压力过大审讯时胃痛入院(图)

押尾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使用合成毒品MDMA被捕入狱的押尾学近日又爆出新丑闻,他不仅吸毒害死了银座某俱乐部的女公关,还曾与其他女性一起吸毒上床,由于这些事件让他精神压力过大,还在审讯时因胃痛入院。

  据8月20日发售的写真周刊杂志《FRIDAY》报道称,一位曾与押尾学有过性关系的前女公关提供证言,她在东京某俱乐部打工时曾为押尾学服务过,押尾学劝说她与自己一起吸毒,还发生性行为,当时该女子对药物反应很大,全身出汗还陷入昏迷,押尾学的情况也相当危险。

  另外,刚刚上市的《女性SEVEN》杂志也说,据调查押尾学其实是个没什么骨气的小男人,刚刚被捕时他态度恶劣,但是当警方怀疑他的疏忽和不及时就医害死了六本木公寓的女性后,他的供词充满矛盾,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镇定,还因为压力过大导致胃痛严重,被送往警察医院急救。(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