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因涉毒已被起诉 曾在公园厕所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41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丈夫因涉毒已被起诉曾在公园厕所吸毒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京地方检察厅21日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并使用毒品的罪名起诉了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

  报道称,警视厅当天在高相经常出入的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发现了微量的冰毒和吸食器具,将根据《兴奋剂取缔法》对其实施再次逮捕。

  据起诉书称,高相于2日前后在东京港区一公园的厕所内吸食了微量冰毒,3日他在停靠在涩谷区道路上的轿车内持有0.818克冰毒。

  酒井法子此前也因涉毒嫌疑被逮捕,其发检结果呈阳性。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她吸毒的详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